专业蘑菇种植

(๑•́ωก̀๑)

震惊!峡谷众人竟利用buff做这种事!

高亮:*纯属和亲友聊天的脑洞,请勿当真或较真

*1与5涉及微量玄亮,4涉及微量白嬴


————

在某个英雄访谈中看到的无关紧要的情报,诸葛亮和司马懿怕热。既然他俩怕热,那会不会对火类的技能苦手呢?

1. 【炎热】个别装备及英雄在特定情况下会触发的buff

介绍:据说,诸葛亮和司马懿很怕热

当我方有火属性英雄时可触发/所有带灼烧效果的装备可触发

内容:因诸葛亮和司马懿怕热,对敌法师的火焰伤害提高6%/触发红莲斗篷效果时额外减少敌方法师20%的输出,持续3s,每120s触发一次


【聊天记录】片段①

〔全部〕诸葛亮(蓝方):至于吗?一法师出四个红莲斗篷?就这么想打我?

〔全部〕孙策(红方):公瑾你清醒一点!红莲斗篷的效果是不会叠加的!把斗篷卖了,出个帽子吧!

〔全部〕周瑜(红方):不要再劝我了!!我是不会妥协的!!受死吧诸葛老贼!!!

【聊天记录】片段②

〔全部〕司马懿(蓝方):呵,想要靠debuff来击败吾吗……有意思,吾司马懿今天就来会会你,究竟是你烧得快,还是吾打得快……!

〔全部〕安琪拉(红方):嗯嗯,等你复活了再来哦!

〔全部〕妲己(红方):你的主人制造你时,好像放多了中二诶……

〔全部〕曹操(蓝方):算了算了懿哥算了,咱真的不能再送了

〔全部〕司马懿(蓝方):哦?主公说这话,难道是在小看吾?好啊,吾这就给主公证明,吾司马懿真正的力量……!

〔全部〕曹操(蓝方):不是……你别站在路中间打字啊!诶!快跑啊别……

【→to be continued】


——————


众所周知,曜是李白忠诚的小迷弟。在面对偶像时,会不会因为紧张、崇拜等因素状态不佳呢?

2. 【偶像】在李白与曜在敌对阵营时,曜会触发的buff

介绍:曜真的很崇拜李白

内容:因李白是曜的偶像,曜对李白造成的的所有负面效果时间减少0.5秒


【聊天记录】①

〔全部〕曜(蓝方):我终于有机会和偶像比划一番了!!我是不会手下留情的!!

〔全部〕镜(蓝方):哦?你看着你的buff再说一遍?

【聊天记录】②

〔全部〕曜(蓝方):大河之剑天上……诶,偶像,你来啦?你也来打蓝呀!好巧!我……

〔我方〕镜(蓝方):笨蛋!!他是来反蓝的!!

〔全部〕李白(红方):哈哈哈,谢谢小朋友的蓝,有时间陪你过两招

〔全部〕曜(蓝方):……!真的吗偶像!太好了!

〔我方〕狄仁杰(红方):你认真的?别告诉我你善心大发要去给人当陪练?

〔我方〕李白(红方):♪多好玩儿

〔我方〕李元芳〔红方〕:我已经记下来了,明天报纸见,名字就叫“大诗人李白坑蒙拐骗未成年。”

〔我方〕狄仁杰(红方):不错,你钱有了

〔我方〕李白(红方):……fine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在长城守卫军的关系图中,李信对守约评价是“还不错的厨子”,而守约对李信的评价是“吃完饭不说谢谢的混蛋”。同时,李信和铠八字不合,那守约对战李信时,会不会更狠一点呢?

3. 【不讲礼貌的下场】这个吃完饭不说谢谢的混蛋!

介绍:给不给你吃饭是一回事,但你讲不讲礼貌又是另一回事了

内容:因百里守约觉得李信是个混蛋,二技能击中李信后将对李信造成40%的减速,持续2s


片段①

李信(优雅擦嘴):嗯,不错

守约:👎,❌

铠:👌,👊👊👊

片段②

花木兰:这是在干啥呢?猜拳消食吗?

玄策:队长,这题我会,是“垃圾,做掉他。”和“收到,重拳出击x3。”

花木兰:你怎么知道?

玄策:因为我和我哥有的时候也会这样子。比如“❓”“⭕”“👌,👐”“❤”

花木兰:什么意思?

玄策:“饿了吗?”“嗯,饿了哥。”“好的,我去给你做饭。”“哥我爱你。”

花木兰:原来如此

苏烈:槽点太多,一时我竟不知道从哪吐起……我还是闭麦吧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


荆轲、高渐离、张良三个人在历史上都刺杀过秦王嬴政,而且都是带着不小的觉悟去的。如果这份仇恨带入王者峡谷中,会很有趣吗?

4. 【刺杀进行时】狗皇帝!!!

介绍:当我方有阿珂、高渐离、张良任意一名英雄,同时对面有嬴政时,我方全体成员将获得此buff

内容:因我方有英雄对嬴政极度仇恨,全体成员在离嬴政500米范围内可触发buff【刺杀进行时】。我方全体成员向嬴政方向的移动速度增加20%,同时攻击速度提升30%,对嬴政造成攻击时可减速2秒。每120秒触发一次,持续5秒,效果不可叠加


【聊天记录】①

〔我方〕芈月(红方):嬴先生您好,请问有什么我们可以帮到您?

〔全部〕嬴政(红方):咳……朕要说的事……(战术咽口水)你们千万别害怕

〔我方〕白起(红方):我们是坦克,我们不会怕。先生您请说。

〔全部〕嬴政(红方):朕刚才……被对面强控的中野辅蹲了

【动作】(芈月、白起):战术后仰

〔我方〕芈月(红方):中野辅……是哪一位?

〔全部〕嬴政(红方):不是哪一位!是三路联动很多控、切脆皮很痛、抓后排时一抓就不能动的中野辅啊!

〔我方〕白起(红方):打野【李白画像】

〔全部〕嬴政(红方):呃,不是,打野是个女的

〔我方〕芈月(红方):中单【貂蝉画像】

〔全部〕嬴政(红方):不是那个女人!中单和辅助都是男的!

〔我方〕白起(红方):辅助【西施画像】

〔全部〕嬴政(红方):这……

〔我方〕芈月(红方):(抢)(涂涂改改)男的【诸葛亮画像】

〔全部〕嬴政(红方):控呢?!那种女刺客带爆发中单带工具人硬控的组合啊!

〔我方〕白起(红方):明白了,你继续说

〔全部〕嬴政(红方):朕刚才去中路清线,想要快点到四,朕现在是版本强势法师试问谁不知道,哪承想朕刚走到中路一塔,一个技能还没放就被控住,接着就被刺大腿。朕就像一……

〔我方〕白起(红方):噗……

〔全部〕嬴政(红方):……你在笑什么?

〔我方〕白起(红方):我想起高兴的事情

〔全部〕嬴政(红方):什么高兴的事情?

〔我方〕白起(红方):我单杀了对面中单

〔我方〕芈月(红方):噗呲……

〔全部〕嬴政(红方):……你又在笑什么?

〔我方〕芈月(红方):咳,我也单杀了对面的中单

〔全部〕嬴政(红方):你们单杀的……是同一个中单?

〔我方〕白起/芈月(红方):对对对……噗……

〔我方〕芈月(红方):呃……不是。他杀的是工具人辅助,我杀的是中单。

〔全部〕嬴政(红方):朕再重申一次,朕没在开玩笑!!!

〔我方〕白起(红方):对,对,对……噗呲……

〔全部〕嬴政(红方):喂!!!!!

〔我方〕芈月(红方):呃,我们言归正传。你说的那个中野辅……他们厉害吗?

〔全部〕嬴政(红方):他们不是厉不厉害的问题!他们真的是那种……那种很少见的那种……他们全是脆皮,都是高输出,还有一个硬控,很厉害。遗憾的是刚才切太快,没来得及看对面是什么皮肤……

〔我方〕白起(红方):hhhhh

〔全部〕嬴政(红方):你欺人太甚朕忍你很久了!

〔我方〕白起(红方):我单杀了对面辅助

〔全部〕嬴政(红方):你明明在笑朕!你都没停过!

〔我方〕白起(红方):嬴先生我们是很能抗回血很快的坦克,无论多好笑呢,我们都不会笑。除非忍不住。

〔我方〕芈月(红方):这样吧,嬴先生,你先在塔下猥琐发育,我们马上带打野去反野

〔全部〕嬴政(红方):好啊你们快点去,他们经济很高的记得把射手也带上

………………

〔我方〕阿珂(蓝方):我说,他有意识到自己开的是全部吗?

〔我方〕高渐离(蓝方):没有吧……他说的太认真,我都不忍心打断了,假装不知道吧

〔我方〕张良(蓝方):……人与人的头脑

〔我方〕阿珂(蓝方):啊,buff的cd好了,抄家伙(技能),准备越塔强杀

〔全部〕嬴政(红方):怎么瘆的慌呢……

【聊天记录】②

〔我方〕扁鹊(红方):?中单在干嘛,准备住在泉水吗?

〔我方〕嬴政(红方):闭嘴,朕在思考对策

〔我方〕扁鹊(红方):唉,谁去劝劝他,咱们没有法伤,团战不好打啊

〔我方〕芈月(红方):我暂且不提,你不是法师吗?

〔我方〕扁鹊(红方):别问,问就是辅助,不准出大件的那种

〔我方〕芈月(红方):唉,你说的有道理,但是1-8-2的战绩,心态崩也是没办法的,想要让他振作恐怕不简单……啊!这是!

【白起   三连决胜   阿珂、张良、高渐离】

〔全部〕白起(红方):阿政,来拿蓝

〔我方〕嬴政(红方):白起桑!(doki)


——————


蜀汉的主公遇见了自己的祖宗汉高祖,会不会下不去手呢?

5. 【祖宗】给大家介绍一下,这是我曾曾曾曾曾……曾孙子

介绍:当我方有刘备,敌方有刘邦事,刘备将触发的buff

内容:因为刘邦是刘备的祖宗,所以刘备对敌方刘邦攻击力减少5%

片段

刘备:这是什么buff啊!不讲理啊!

刘邦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快来吧曾x32孙儿,上路来solo啊!!!

张良:喂……他是打野啊……你认真的……?

刘邦:子房,无需多言,咱们这把赢定了!

【诸葛亮   击杀   刘邦】

【助攻  赵云、刘备、张飞】

诸葛亮:哦?看来这位刘祖宗,是忘了我们的存在了?

刘备:孔、孔明桑!(doki)

刘邦:……子房,为,为之奈何?

张良:别来找我

韩信:你清醒一点!这是峡谷5v5,不是墨家机关道!solo被打傻了吧你!


——————

没了!

有人看就继续写下一篇!如果有下一篇的话就还是5个,码了两个了……

想要评论!!!欢迎扩列!!!

评论(10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